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宝网案一审宣判 钱宝案赔偿比例是多少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上理财以及网贷已经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但是在理财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呢选择的理财平台,避免自己遭遇到理财骗局。你看,钱宝网就是一个骗局例子,现在钱宝网案终于结案了,今天钱宝网案一审宣判,那么钱宝案赔偿比例是多少?

    钱宝2019赔偿通知
    钱宝2019赔偿通知

    从2017年张小雷因涉嫌违法犯罪向南京市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之后,南京市公安机关正在开展调查,该案持续了接近2年时间,现在钱宝网诈骗案最新消息来了,今天钱宝网案一审宣判,实控人张小雷获刑15年,并且被没收一亿元。

    6月21日,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对被告人张小雷集资诈骗案宣告一审判决,以集资诈骗罪判处被告人张小雷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一亿元。张小雷当庭认罪、悔罪,表示服从法院判决,不上诉。

    据悉,案发后,公安机关全力开展涉案资产追缴工作,依法查封、扣押、冻结了被告人张小雷个人银行卡及“钱宝系”相关企业账户资金及其他相关涉案资产。追缴到案的资产将移送执行机关,并继续追缴违法所得,按比例发还集资参与人。

    根据法律和司法解释规定,本案财产刑执行时,退赔集资参与人损失优先于没收财产刑的执行。张小雷因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接受法律制裁,这是罪有应得。这也是受害集资人想要的结果。目前,钱宝最终能退赔多少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