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达120W超级闪充 13分钟充满4000毫安电池

    手机的续航也是非常关键的,不少用户在购买手机时,也会考虑到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好的续航势必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后来各大厂商纷纷推出超级闪充,现在高达120W超级闪充由vivo推出,震撼的是,只需要13分钟充满4000毫安电池。

    品牌vivo发布超级闪充
    品牌vivo发布超级闪充

    有一阵子,市面上刚出现充电宝的时候,很流行买一块充电宝随身携带,只要手机没电了,随时随地能拿起来充电,这也极大地便利了用户的充电形式,那段时间,充电宝到处都卖得很火爆,有的人甚至还不止一块充电宝,为的就是能保证手机电量能够持久续航,到哪里都不怕没电。

    据报道介绍,在此之前,vivo推出了一款44W闪充技术,这项技术在当时已经足够令消费者惊叹,更是能够缩短用户在个手机充电时的时间,有的手机充电需要一两个小时,而有的却只需要几十分钟就搞定了,因此,闪充技术也是很多人的青睐对象了,手机支持闪充的情况下,都不知道能够节省多少充电时间。

    近期,vivo又一次迎来高达120W超级闪充,目前已经正式发布,主要是用于手机的续航充电,值得一提的是,它只要13分钟充满4000毫安电池,这个比以前的44W还要快,起码提高将近3倍的充电速度,也就是说,一款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的手机,使用这款120W超级闪充进行充电,只要13分钟就能充满100%电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