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万人摇号抢房 摇号抢房转卖可纯赚200万

    其实有关于楼市的最新消息一直都没有断过的,毕竟这也是许多人很关注的问题之一。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成都万人摇号抢房,摇号抢房转卖可纯赚200,现在剪刀差”引爆万人抢房。

    成都抢房转手就赚钱
    成都抢房转手就赚钱

    近几年来,为了防止炒房行为,现在有不少城市都出台了摇号买房政策。但是现在,成都多个楼盘热售,如今成都万人摇号抢房,据了解,看个样板房也要排队2小时,下面一起来了解下事情经过!

    今年初,楼市“小阳春”行情席卷全国各地,经过数月的燃烧之后,这团小热火似乎正在逐步降温。如今,减持“房住不炒”已成为全国楼市最顶层的指导性定位,而作为所谓的新一线城市,成都楼市似乎仍高温难降。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注意到,2019年以来,成都土地拍卖市场竞争激烈,多个片区土拍价格楼面价刷新历史记录,甚至远高过地块周边二手房挂牌价。

    作为新一线城市,成都楼市高温难降。6月以来,成都连续开出多个热门楼盘,因与周边二手房存在明显的“剪刀差”,部分楼盘出现万人抢购的火爆场景,总价在350万元/套的房子也被视为白菜价。若按照3.5万元/㎡的二手房价计算,成功够得一套新房,可纯赚200万元以上。由于报名人数超多,就连看一眼精装标准的样板间都要排队近两小时。

    有小道消息透露,华润悦玺报名摇号总为13344普通7786(中签率1.18%)、刚需5422(中签率2.56%)、棚改136(中签率92%)。针对该情况,华润悦玺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报名人数在13000左右,但存在一些审核未通过的购房者,最终通过复审的人数名单将在6月22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