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折叠屏手机上市时间 修复完毕售价将超1.3万元

    三星的折叠屏手机,在评测时出现屏幕故障,导致发布时间延迟,所以一直以来,业内对可折叠屏手机也只是大概的想象,因为目前也没有太多机型图片出来,据悉,三星折叠屏手机上市时间即将公布,该款机型修复完毕售价将超1.3万元。

    三星折叠屏手机准备上市
    三星折叠屏手机准备上市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从一开始,最先公布上市时间的就是它,即将要在4月28日发布,后来由于折叠屏出现碎裂、屏闪等各种故障,于是展开了修复工作,在未完成修复前,也没有任何发布的消息,只说明要延迟发布,截至6月20日,过去将近两个月的时间,等来的折叠屏手机还是它。

    据6月19日最新消息得知,三星折叠屏手机上市时间将会在近期公布,这也意味着,全球首款可折叠手机即将来临。在三星折叠屏手机延迟发布后,原以为国内其他手机厂商会率先发布,但至今也没有消息,在折叠屏手机的价格方面,始终是消费者所关注的,据悉,三星折叠屏手机修复完毕售价将超1.3万元人民币。

    其实这个价格预估,和先前所给出的价格是没有改变的,按照韩国媒体当时的报道,三星折叠屏会在未来几周公布上市时间,售价依旧是1980美元,约合人民币13662元。既然已经修复完毕,相信先前出现的黑屏、花屏、闪屏问题也将不会出现了,但它的重新归来是否会备受关注,目前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一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