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花1700万在深圳摇号抢房 挑选最便宜的

    在不同的地方摇号抢房似乎都非常热门,在深圳的首次摇号选房也是非常受关注的,而且在5月30号当天人山人海,其中就有90后花1700万在深圳摇号抢房,然后挑选了一套最便宜的。

    花1700万摇号抢房

    据悉在5月30号,深圳首次实行摇号买房,该楼盘要求购房者先交500万的诚意金,其实也就是先验资了,看下你有没有实力买他们的房子。如果你连500万都没有,那么对不起这里的房子就算摇号你也没资格。选房的时间只有两分钟,但是丝毫不会影响购房者们的热情。

    花1700万摇号抢房
    花1700万摇号抢房

    在这一天的摇号选房中,许多购房者在大厅苦苦的等候,祈祷自己能选到抢到自己理想中的房子。其中最让大家感到惊讶的是一位90后,一位来自潮汕身材微胖戴着眼镜的吴先生。他幸运的抢到了7层的一套205平的房子,当拍客问及他买房子的作用时,他面带笑容道:自己住。

    本次该楼盘退出的房源中,户型面积主要有205、287、367平方米三种,其中205平的户型是最小面积,同时也是总价最低的。当时这90后花1700万在深圳摇号抢房表示自己挑选的是最小户型,也是最便宜的。不过当询问这笔钱是自己出还是父母出的时候,吴先生自然的道出:父母出。这也不乏引来了多数网友对于父母出钱买房有不同的声音。

    但目前在类似北京东莞等一二线城市购房者中,购房客户年龄段是“80后”的仍将近占了半数,但是“90后”却已经逐步超越“70后”位居第二名。所以看到这90后花1700万在深圳摇号抢房,作为一名90后,你会想要提前买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