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资费升级骗局 手机费变高的原因是这样

    现在基本上很多人都有手机了,手机的使用普遍,而且应用上也是非常广泛的,当然大家都是有购买手机资费套餐的,不同的运营商,不同的套餐都是有用户开通的,但是手机资费升级骗局是什么呢?

    手机资费如何
    手机资费如何

    一般来说我们经常会收到短信或者是电话什么的要求我们开通或者是升级某些套餐,听起来是很划算的套餐,但是这其中隐藏着骗局,也许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手机费为什么变高了,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

    手机资费变高

    最近就有人通过实地卧底了解到了一些有关手机资费套餐升级的骗局。据悉,这些骗局大都来源于外呼公司,他们会招募一些员工还冒充移动客服,然后让员工用私人电话给客户打过去,向客户推销手机流量及相关业务,并在过程中虚报客户的消费数据,从而以可以降低消费为由,诱导客户选择更高的手机流量消费套餐。

    比如,如果你这个月实际了八十块钱左右元而套餐也在这个价格附近的话,他们就会在打电话的时候说你的消费已经达到了一百一、一百二,然后趁机推销你改用98的套餐。一般而言,消费价格都会在对方想推销的套餐价格上二三十块。当然,你也可以提出质疑,但对方也会以额外流量消费或其它业务为由让你进一步相信他们话语的真实性。

    外呼公司招募员工充当移动客服,通过虚报消费数据等方式,诱骗手机机主升级资费套餐。在他们的系统后台中,机主的相关信息一目了然。有用户月平均消费101元却被虚报成160元。而有些业务以套餐附加免费赠送为由,到期后免费变收费,“就赌客户会忘记取消”。

    另外,根据不完全统计,这些客服基本上每天都要打通200个电话左右,而要打通200个,这至少要呼出500个。一天打500个电话,简直听上去都觉得可怕,可对于这些客服人员来说,却是非常稀松平常的事情。所以,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还是蛮容易被骗的,手机费变高的原因就是这样的,大家要警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