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回应酒店更名 商标不能作为地名标识

    “洋地名”将会作出整改了,因为这些“洋地名”都是崇洋媚外,让到很多消费者都是难以去分辨,更是存在着刻意夸大的行为。目前,维也纳酒店需更名一事引发关注,如今海南回应酒店更名了。

    维也纳酒店改名
    维也纳酒店改名

    维也纳酒店需更名吗?对于这点大家都是十分关心的,毕竟维也纳也是一个老品牌来的。如今海南回应酒店更名一事,民政厅回应商标不能作为地名标识的,所以也会作出一定的调整,来看看吧!

    由于酒店名使用了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为名,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的海南15家酒店也因“使用外国地名”而被列入不规范地名清单。日前,维也纳酒店集团也向省民政厅提出了异议。针对该问题,石清理表示,维也纳酒店是属于注册的商标名称,但是商标不能作为地名标识,所以清理的不是商标,而是作为地名标识的“维也纳酒店”,在地图上不能使用“维也纳酒店”这样的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