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资费升级骗局 我们的手机资费是这样升高的

    手机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离不开的,因为现在一部手机可以走天下,所以对于大家来说是很方便的。但是近日,手机资费升级骗局曝光了,没想到我们的手机资费是这样升高的,令人震惊!

    手机资费存在猫腻
    手机资费存在猫腻

    说起手机资费,想必好多人是非常关心的,毕竟这也是关心到利益问题的,所以许多人都会去查看的。不过,现在手机资费升级骗局出来了,冒充移动客服诱导手机机主升级资费套餐。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广西南宁两家外呼公司客服被发现用虚报消费数据等方式诱使机主升级资费套餐。其中,有用户月平均消费101元却被虚报成160元,而有些业务以套餐附加免费赠送为由,到期后免费变收费,“就赌客户会忘记取消”,一家外呼公司的一组人员每月即可拨打80多万次电话。

    声明指出,经核查,报道所涉南宁霆旭科技集团公司、南宁网域通信集团公司为广西移动实体渠道合作商。上述两家公司私自招募员工冒充移动客服进行电话营销,甚至诱导、欺骗用户办理业务等行为,严重违反了与我公司的合作约定。

    声明称,目前,广西移动已全面停止与南宁霆旭科技集团公司和南宁网域通信集团公司的业务合作,将对相关违规问题进行严肃追责。本次事件暴露出我们存在的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合作商监管不严等问题,对此我们深刻反思,将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合作商管理,并已全面开展自查,发现违规问题严肃处理,坚决维护客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