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纹身男孩父母获赔 获赔两万清洗纹身费用令人震惊

    纹身是不是你最喜欢的呢?其实现在纹身就是一种文化了,但是在以前纹身就是一种坏人的身份,后来慢慢被人们接受了。但是近期,有一个纹身男孩父母获赔,因为男孩纹身父母将纹身店起诉了。

    清洗纹身费用
    清洗纹身费用

    未成年纹身是否受到保护呢?其实对于这一点,还没有明确的规定。但是现在纹身男孩父母获赔两万元,因为他们的孩子上半身纹身面积达到了50%了,被学校劝休学一年,但是后期清洗纹身费用或会超过百万元。

    从2016年开始,当时不满13周岁的江山少年涛涛(化名)开始不断在四肢以及上半身文身,到2017年9月,涛涛的上半身纹身面积达50%,学校劝其休学一年。年少时的冲动给他带来的不仅是刻骨铭心的疼痛,还有漫长的清洗恢复——时至今日,他依然要不定期到医院清洗文身。“除了身体的剧烈疼痛,涛涛父母还将为此付出超过百万的清洗费。

    江山市人民法院一位法官介绍,此时涛涛身上诸如龙、麒麟、鬼面等各种图案文身已经占据上半身一半左右的面积。学校给出的建议休学理由是“学生对校容校貌有较大影响”,建议对全身文身进行清洗,如果无法全身清洗,应对裸露在衣服外面的文身进行清洗。

    通过和学校的沟通,徐某得知了文身带来的害处并认可了学校的建议,涛涛开始休学。徐某为孩子的未来充满担忧:大面积文身的涛涛将无法面对参军、考公等诸多选拔,在以后的生活中将会遇到不可预测的诸多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