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纹身清洗费或超百万 纹身面积达50%父母怒告店老板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中,纹身的人不在少数,因为现在有纹身不代表是坏人了,所以不少人都会选择纹一个适合自己的纹身。然而近日,有一名13岁的男孩纹身清洗费或超百万,令人震惊!

    纹身价格
    纹身价格

    如今,不少人是很喜欢纹身的,所以现在不少年轻人都有纹身的,但是你知道吗?现在就连小学生也纹身的,你看,如今有男孩纹身清洗费或超百万,因纹身面积达50%父母怒告店老板,最终,获赔两万元。

    这些天,浙江江山市政协委员、从业二十多年的法官徐根才在撰写完善一篇名为《关于完善我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立法的建议》,徐根才建议将未成年人的美容、文身和抽烟、酗酒、上网吧一样列入未成年人保护法。

    徐法官撰写建议是有感而发:从2016年开始,当时不满13周岁的江山少年涛涛(化名)开始不断在四肢以及上半身文身,到2017年9月,涛涛的上半身纹身面积达50%,被学校劝其休学一年。为此涛涛父母将文身店老板吴某告上法庭,江山市人民法院法院判决文身店老板吴某返还1000元文身费用,并赔偿医疗费等费用共5000元,同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1.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