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油条年入30万 弃医摆摊卖油条生意火爆

    行行出状元,其实这句话是没有错的,任何行业都是有机会发财的,但是要看你怎么样去做了。现在有一对夫妻卖油条年入30万,本来是可以做医生的,但是放弃了,选择去摆地摊卖油条!

    卖油条收入可观
    卖油条收入可观

    卖油条年入30万,是不是很羡慕呢?其实很多人都说卖油条只是能够赚到一日三餐不能够发达的,但是你这样想就是错了。你看,现在90后夫妻卖油条年入30万,收入丰厚,生意更是火爆了!

    据报道,丈夫任晓猛学的是中药专业,妻子任文亚学的是护理学专业,然而小俩口都没从事医疗行业工作,却在济南市长清区水鸣街便民市场附近摆摊卖起了油条。在常人眼中,好好的体面医生不当,跑到街上日晒雨淋卖油条多辛苦啊,而且卖油条都是老头老太的专门职业,年轻人瞎凑什么热闹。

    据任晓猛表示,毕业时也像其他中药专业的学生一样到药企应聘,然而在济南某药企做了一段时间的“工艺员”后,因收入太低离开。“后来,我到过北京一家药企做销售,做了一个月我发现我的脾气做不了医药代表。”任晓猛说,他的学历较低,无法进入大医院,而基层医药的收入又很低,最终也就没进入医疗行业。

    在卖油条之前,他还跟爸妈一起到长清街头摆摊卖商河特产马蹄烧饼,但效果不佳,随后想到卖油条,自己还改良了一些配方,让油条酥脆可口。而妻子任文亚虽然学的是护理学专业,但因为天生晕血也就没做护士。在两人齐心协力的努力下,早餐摊点的生意越来越好。

    最近两个月,任晓猛还专门注册了快手号直播摆摊卖油条的场景,吸粉2万,期间他们收了全国各地30多名学徒。据悉,外地网友都很羡慕这对“90后”夫妻摆摊卖油条的收入。“每天只要卖800根,周末一天能卖1000根。”任晓猛说,摆摊卖油条的年收入能达到30万元。而且两人对未来规划十分清晰,任文亚打算在固定时间卖油条,而任晓猛则打算办一个小吃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