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碧将把绿瓶变全透明 消费者购买价格不变

    不同的饮料都有人喜欢喝,但是每到一些聚餐的时候,这雪碧可乐是餐桌上缺少不了的饮料了,当然这雪碧和可乐的瓶装还是很容易辨认的,但是雪碧将把绿瓶变全透明了,这是真的吗?

    雪碧价格不变
    雪碧价格不变

    随着不同品牌的饮品上市,现在消费者喝饮料的选择是越来越多了,所以相对来说这可乐和雪碧不像早前那么受欢迎了,但是购买的人还是不少的,这可乐都有不同的新包装出现,所以雪碧这次换新瓶将会是什么样的呢?

    雪碧绿瓶换透明

    据介绍,现在雪碧所有的瓶子目前都是100%可回收的,但将绿色瓶子机械回收相比透明的瓶子更加困难。不只是塑料瓶版本,玻璃瓶将在明年换成透明装。据悉,雪碧自1961年首次推出以来,“绿瓶”已经沿用58年了。该饮料制造商证实,没有将新瓶子的成本转嫁到超市,因此零售价应该保持不变,瓶子的尺寸也将保持不变。

    所以大家是不用担心涨价的问题了,还有可口可乐公司表示,到今年年底,所有GLACAUSmartwater瓶将采用100%再生塑料制成。另外,到2020年初,所有其他塑料瓶中使用的再生塑料量将增加一倍。雪碧汽水产品与可口可乐公司的其他饮料产品齐头并进,如今已经成为美国发展速度领先的主要非酒精饮料产品之一,并且是全球深受青睐的柠檬味汽水非酒精饮料产品之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