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西班牙宣传图被指抄袭 小米从未主动提出授权?

    小米是中国的手机厂商之一,在3C产品方面,也算是消费巨头企业了,知名度并不低于OPPO、vivo等品牌,起码也是走出国门进入海外市场的手机品牌,只是近期小米西班牙宣传图被指抄袭,对方表示小米从未主动提出授权?小米怎么回应?

    小米产品宣传图疑似抄袭
    小米产品宣传图疑似抄袭

    外国媒体发布报道,中国电子产品企业小米西班牙宣传图被指抄袭,因该公司所采用的宣传图疑似与某位3D艺术家的作品雷同,并且涉及到该名艺术家3张作品,将其糅合成自己的宣传图,艺术家PeterTarka在发现这一问题后,非常肯定地表示,小米从未主动提出授权!

    根据3D艺术家PeterTarka的介绍,他在去年5月创作了一部分装置,主要是将其作为装置系列作品的其中一部分,但是在小米产品的宣传图中,完全是利用作品进行组合,而没有做任何的改变,只是简单地拼凑起来,然后再放上自家的产品就可以了。

    Peter表示,一共有3个作品被小米拿去用作宣传图,其中就有两副插图是之前受LG委托制作的。目前小米西班牙宣传图被指抄袭,但是小米官方并未见做出回应,Peter表示小米从未主动提出授权,或是向其委托制作,认为小米百分之百抄袭了他的作品,只是改了饱和度并润色一些元素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