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最后的慢火车 一元一站的票价没变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交通也雨来越便利,很多地方都有开通高铁了,所以出行上是很快速的,不过最早的绿皮火车是很受欢迎的,就有近日这湖南最后的慢火车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是怎么样的呢?

    慢火车一元一站
    慢火车一元一站

    首先大家在通行上除了想要节省时间之外,更多的是希望票价能够有所降低,现在我们乘坐高铁基本上是看不到一些人挑担子一路卖水果,或者是看不到有人担着菜去售卖的情形了,但是在湖南最后的慢火车上还是能见到很多身影的。

    绿皮慢火车票价

    高铁时代,湖南怀化依然还有四趟没有空调、逢站就停的绿皮“慢火车”,它们穿行在大山深处,为沿线菜农、果农、居民和学生服务。这些年,火车线路没变,一元一站的票价没变,窗外的景和车上的人,却悄然发生着改变。

    随着时代的变化,人们也会时长怀念过去,怀念过去那种生活状态,这绿皮慢火车也许是很多人的记忆,也是承载着时代的记忆,它们穿行在大山深处,为沿线的菜农、果农、居民、铁路职工和学生慢下来,想必也有不少人想要再去体验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