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卡车造型哨子售价50美元 是优质的收藏品

    提到特斯拉大家都不陌生了,随着新能源汽车受欢迎,特斯拉品牌是很受欢迎的。近日特斯拉周边又上新了,特斯拉卡车造型哨子售价50美元,是优质的收藏品,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马斯克宣传特斯拉哨子
    马斯克宣传特斯拉哨子

    之前有苹果抛光布的销售引起不小的热议,但是依然有不少人会购买这售价19美元的抛光布的,尤其是一经发售就被一抢而空,部分地区甚至要等待三个月才能入手。现在有特斯拉卡车造型哨子销售,你会买吗?

    特斯拉卡车造型哨子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特斯拉推出卡车造型哨子,售价50美元一只,马斯克为该产品在Twitter卖力宣传,还表示“不要在愚蠢的苹果抛光布上花钱,快来买特斯拉哨子吧!”​​​​​此哨子名为Cyberwhistle,设计受Cybertruck皮卡的启发,是一款优质的收藏品,由经过抛光处理的医用级不锈钢制成。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卡车造型哨子之前,在天猫官方旗舰店上架了一款Tesla玻璃酒瓶,预售价779元,限量1500个,售完无补,这款酒瓶曾在国外被疯抢。无论是苹果的抛光布还是特斯拉卡车造型哨子,价格方面都有网友吐槽,那么额,你会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