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纹身清洗费或超百万 父母起诉店家纹身店获赔两万元

    其实现在纹身是一种文化了,纹身不再是坏人的象征了,我们热爱纹身,所以就会选择去纹身了,但是未成年纹身会怎么样呢?你看,现在有一个学生纹身清洗费或超百万,父母起诉了纹身店。

    清洗纹身要多少钱
    清洗纹身要多少钱

    学生因为身上大面积的纹身,导致自己被学校休学一年时间了,但是随后父母起诉纹身店要求赔偿,目前已经获赔两万元,但是后期纹身清洗费或超百万,面对着巨额的清洗费用,父母拿不出十分痛心!

    从2016年开始,当时不满13周岁的衢州江山少年涛涛(化名)开始不断在四肢以及上半身文身,到2017年9月,涛涛的上半身纹身面积达50%,学校劝其休学一年。江山市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店主吴某返还1000元文身费用,并赔偿医疗费等费用共5000元,同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1.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