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奢侈品造假 奢侈品代购造假黑幕上热搜

    奢侈品,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也是消费者对品质的一种信赖,我们常认为,花钱买贵的东西,多半原因是为了质量,好的产品,质量必定高,于是很多人热衷于找代购卖进口产品,只是最近奢侈品造假风波传得沸沸扬扬,奢侈品代购造假黑幕上热搜,以后你还敢买吗?

    奢侈品代购造假黑幕
    奢侈品代购造假黑幕

    对于海外产品,消费者最常买的东西,要么是化妆品、护肤品,要么是奶粉、营养品,或者是包包、香水等等,大量国际品牌的奢侈品,从代购手里买回来之后,很少人能辨别出产品是真是假,在奢侈品造假这段消息曝出来前,估计不少人都意识到自己中招了,你买的奢侈品都是真的吗?

    记者通过采访调查了解到,目前国内代购行业存在造假现象,不少代购商家都是以低价购买了高仿品牌的产品,然后再宣称以“八九折”的优惠价格打折促销,消费者看到降价、有折扣,就会跑去购买,结果买回来是不是赝品都不知道,还以为真的是代购从海外买回来的进口货,被骗了钱不知道,却还在为低价购买打折进口货而开心。

    奢侈品造假高度逼真
    奢侈品造假高度逼真

    近期,奢侈品代购造假黑幕上热搜,纷纷引起消费者的重视和反省,奢侈品造假不仅源于产品本身的假冒,更难以想象的是,连票据、物流信息都是可以造假的!高仿品的假票据其实花一些钱就能随便买、随便开,还有物流配送的信息,看着倒像是从国外买回来的商品,殊不知它就是个假的。

    奢侈品造假背后,其实是个庞大的高仿奢侈品市场,由于需求量庞大,其利润也是十分暴利的,记者接触一位名叫小马的高仿奢侈品批发商,从他那里得知,他接触过很多代购,都是从高仿奢侈品市场拿回去当正品卖的,跟正品看起来一模一样,而比较低劣的高仿奢侈品,销售人员是不会要的,所以要求产品要高度逼真。虽然执法人员始终坚持打假,但查处实刑率低,导致打而不绝,对违法者的震慑很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