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房发现没有进户门 没有门开发商要业主爬窗户进去

    买房需要注意了,因为现在有部分开放商存在着猫腻套路的,在你收房的时候可能套路出现了。现在有业主称自己收房发现没有进户门,这让业主怎么进去房子里面呢?难道不是应该有门的吗?

    收房注意事项
    收房注意事项

    收房发现没有进户门?这是不能的事情吧?相信很多人都是不敢相信的,但是现在开放商已经回应此事了,要求业主自己爬窗进去房子里面,因为开发商则表示原本就没设计门的,这让业主怎么办呢?

    一楼的业主反映说,他们本来是应该通过电梯就可以到达进户门,但是林先生在收房子的时候却发现进户门被一堵墙堵住了。别的住户把电梯打开,直接就是进户门,而林先生的电梯门打开是一堵墙。林先生介绍,原来自己的房子面积只有112平方米,而合同签订的房子面积有117平方米。开发商为了避免多退少补,于是把电梯门给封死了,并取消了原先的入户门,这样就把楼道间的面积强行框进了这一套房屋的面积,凑足117平方米。

    然而开发商口中“让林先生爬窗户进去”的窗户,离地70公分,即便是通过这个窗户进进出出也很不方便。据其中一位业主反映,他们的这个小区一共是22栋楼,其中只有4栋楼10户是这种情况。自从收房之后便屡次找开发商协调解决,而开发商要业主走法律程序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