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回应“锁屏广告”事件 不是由华为官方提供的

    每一款智能手机上,基本都会有锁屏功能,很多用户都喜欢将壁纸设置成自己心仪的模样,也有的人会使用手机原本的壁纸来当锁屏主题,但是最近华为的锁屏广告被吐槽,对此,华为回应“锁屏广告”事件,表示并不是由华为官方提供的。

    华为锁屏广告回应
    华为锁屏广告回应

    据外媒报道得知,在外国的华为用户发现,华为多款手机产品的锁定屏幕存在打广告的现象,锁屏上无故出现广告让用户感到“气愤”,这令他们很是“气愤”。Reddit社区率先注意到了这个情况,随后将锁屏广告界面分享到网站上,马上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

    对于华为的锁屏广告,有报道称,欧盟地区的多数华为手机上,都出现了这些广告,而且其他地区的用户都没有发现,唯有欧盟地区,而且这些广告大多数都是和Booking.com有关的。随后,华为回应“锁屏广告”事件,明确表示,这些广告都不是由华为官方提供的!

    华为回应称,我们鼓励个人用户对手机应用设置进行检查,或者依照公开可用的说明对锁屏广告进行删除。但是华为没有推送广告,而广告的来源,是由用户手机上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显示的。如果是这样,那不排除是第三方应用把广告推送到了锁屏的界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