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房发现没有进户门 15000多元每平进房得爬窗

    买房是一件需要慎重的事情,特别是买房前要清楚房子的质量还有各方面的问题的,毕竟买一套房子是一笔不小的花费了,但是近日有人收房发现没有进户门,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买房没有进户门
    买房没有进户门

    经常是能够看到一些人买房子出现纠纷的问题的,特别有部分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也会遇到一些陷阱的,所以这酒需要大家提高警惕了,对于买房没有进户门的情况,相信也是不多见的,那么这房子能退吗?

    收房发现房子有问题

    近日,在辽宁沈阳的某高档小区,业主林先生反映,当时他买房子的时候、是满心欢喜,当时花了15000多万块钱买了这样一平房子、可是交房的时候林先生被眼前的一幕发呆了!他们本应穿过电梯到达进户门,但收房时却发现电梯外有墙堵住门,成了无门可进的房屋,若想进入房屋只得爬窗。

    买房无门可进
    买房无门可进

    林先生称、房子并没有进户门,找到房地产商家、被告诫只能够走窗户。业主林先生认为这是开发商为了凑够套内面积,而开发商则表示原本就没设计门。对于此事一位女业主称、其实在小区内只有4栋楼有10户是这样的情况!自从业主们收房之后,发现这一情况便屡次找到开发商、希望能够协商解决此事。不过每一次开发商都称、这原本就是这样设计的。

    最后协商没有结果,业主们纷纷选择了走司法程序。对于此事,有网友称:这开发商是够奇葩的!不过还是要体香大家,买房最好还是要买现房,自己亲自能看得到,更是降低了诸多风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