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业用电怎么计算 2019商业用电收费标准

    电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没有电,那么我们生活中很多东西都无法使用,当然,电也区分几个结构,分别是:家具用电、工厂用电、以及商业用电,那么商业用电多少钱一度?还有商业用电怎么计算呢?下面看看2019商业用电收费标准。

    商业用电多少钱一度
    商业用电多少钱一度

    其实商业用电是提供给客户使用的,具有商业性、金融性、以及服务性的有偿服务方面特点,意思就是以盈利为目的的电力。那么商业用电怎么计算呢?这个跟居民用电的计算方式也是不一样的。

    现在的电费结构大体可以分为三类:第一类,民用电,这个是最便宜的,大概是每度电6毛;第二类,工业用电,就是工厂用电,属于第二梯队,每度电的费用,大概是1块钱左右;第三类,就是商业用电,这类电费是最贵的,每度电要1.2元左右。

    商业用电是以盈利为目的的,所以在价格上要比居民用电以及工厂用电要要贵一点,根据国家规定,目前全国商业用电的价格为1.2元/度左右。当然,每个地区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大家要以当地的物价部门定下的价格为准。商业用电价格计算公式为:电量*电度电价。只要把自己的实质情况代入公式就可以计算出总的人电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