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时捷频现缺陷 保时捷5个月召回逾11万辆

    保时捷是很多人都认识的豪华汽车品牌,受到了不少年轻人青睐。可是,现在保时捷汽车质量怎样呢?现在国家质检总局发布汽车品牌召回的消息,其中,报告显示保时捷频现缺陷,据了解,在5个月时间已经宣布召回有11万车辆了。

    保时捷被罚款
    保时捷被罚款

    过去的10多年,保时捷销量非常理想,特别是保时捷SUV,在得到风口效应。同时,保时捷频现缺陷问题,曾多次上汽车厂商召回排行榜。现在有数据显示,保时捷累计召回超过11万辆车了,远超在华一年销量。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一次性发布了多条汽车厂商召回的消息,保时捷品牌再度上榜。据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表示,已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9年10月7日起,召回2010年11月1日至2016年9月1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1-2016款Panamera(帕那美拉)系列汽车,共计42070辆。

    频繁召回故障产品似乎已成为保时捷的习惯性动作。据不完全统计,自去年12月21日至今,保时捷已累计五个月发布召回公告,合计召回车辆超11万辆。需要指出的是,2018年,蝉联保时捷第一市场的中国市场,其交付新车总数也仅为8.01万辆。这意味着,保时捷半年的召回量已远超其2018年全年在华销量。

    德国斯图加特检察官办公室5月7日说,德国大众集团旗下保时捷公司疏于产品质量管控,将为安装尾气排放检测舞弊软件支付5.35亿欧元(约合6亿美元)罚款。保时捷挨罚是德国大众集团“排放门”丑闻曝光至今的最新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