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时捷频现缺陷 涉案“排放门”国内销量失守

    汽车在很多时候,都是起着代步工具的作用,但对于上流社会的人来说,这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兰博基尼、保时捷、玛莎拉蒂这类汽车,都是国际著名的品牌,但近期内,保时捷频现缺陷,涉案“排放门”国内销量失守,甚至短短5个月就召回了11万辆汽车。

    保时捷频现故障问题
    保时捷频现故障问题

    保时捷是来自德国的一家车企品牌,旗下的豪华汽车产品多半价值上百万元,主要以跑车为经营业务,进军中国市场以来,在近十年内,保时捷汽车销量一直持续上升,得益于SUV风口,呈现高速增长态势,可是直到现在,保时捷仿佛渐渐失去“光泽”,呈褪色之势。

    在这几年内,保时捷也曾推出价格低廉的汽车产品,使得许多大众消费者也能够跟上脚步,实现自己的“保时捷之梦”,但是与此同时,保时捷频现缺陷质量问题,这代表着,保时捷汽车产品的质量方面,似乎也比过去的产品低劣不少,不少故障问题车辆,也多次因存在安全隐患而被紧急召回。

    保时捷在华销量下滑
    保时捷在华销量下滑

    根据近日最新消息,在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召回公告中,其中有一家车企就是保时捷,保时捷频现缺陷,这次又被通知召回问题汽车,根据保时捷在中国的销售公司表示,已经备案召回计划,这次召回计划将从今年10月7日开始执行,共计召回车辆为42070辆。

    有数据表明,在5个月时间内,保时捷共计召回了11万辆车,光是今年一季度的时候,保时捷车企就宣布了3次召回。就在今年5月7日,保时捷被开天价罚单,罚款总额为5.35亿欧元,相当于人民币41亿元。至于保时捷排放们事件,虽不涉及中国市场,但是已经影响到了中国市场的销量,涉案“排放门”国内销量失守,今年一季度只卖了1.69万辆车,同比下降了百分之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