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时捷频现缺陷 5个月召回超11万辆问题汽车

    我们在消费前,总有些注意事项、消费提示要让我们谨记消费的坑,但是像保时捷这类豪华品牌的汽车,消费者几乎很难将它们的产品与缺陷挂钩,毕竟那么贵,但保时捷频现缺陷这的确是事实了,光是今年以来,保时捷5个月召回超11万辆问题汽车。

    保时捷召回缺陷车辆
    保时捷召回缺陷车辆

    最近消息得知,保时捷又一次登上了汽车厂商召回榜单中,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发布了名单,保时捷就出现在上面。据了解,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已经备案了,此次计划召回42070辆问题汽车,毫无疑问,召回原因肯定是又出了什么问题,保时捷频现缺陷。

    保时捷这一次将从10月7日开始召回汽车,所召回的车辆均生产于2010年11月1日至2016年9月13日期间,是部分进口Panamera(帕那美拉)系列汽车,主要召回原因,是因为汽车空调鼓风机调节器控制单元的密封性的问题,可能会造成控制单元内部故障短路。严重情况下会有引起火灾。

    所以说,保时捷需再度召回这批汽车,但这也不是今年的首次召回,早在2019年2月份的时候,保时捷就召回了2万多辆汽车,累计5个月召回超11万辆问题汽车,这和保时捷频现缺陷问题有很大的关系,甚至因为涉案“排放门”的严重问题,导致在华销量出现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