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跪快递员承认撒谎 被扣钱是撒谎只为博客户同情

    近日,一则快递员下跪消息引发全国市民热议,也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当初是因为这个快递员得不到客户的原谅下跪请求,我们都是十分支持快递员的。但是如今,此事大反转了,下跪快递员承认撒谎了。

    下跪快递员事件
    下跪快递员事件

    下跪快递员一事相信大家都已经十分理解了,毕竟人人都会知道的,但是你觉得下跪快递员此事有没有猫腻呢?目前下跪快递员承认撒谎了,说自己被罚款只是想要得到客户的同情,但是现在撒谎了,该快递员已经不值得去可怜同情了!

    日前,圆通一女快递员聂某某称,因客户快件破损而遭客户投诉并被罚款,甚至面临失业,无奈她只得到向客户下跪求原谅。警方开“证明”建议圆通将投诉者加入黑名单。然而这一“证明”让投诉者张某很无奈。

    他称“警方出具证明时未了解事件具体情况”,“并非恶意投诉,而是圆通再次补寄芒果时冒用中国邮政单号,我就此事投诉”,张某称准备申请行政复议,并要求警方道歉。6月13日,山东东营“为芒果下跪”事件中圆通快递员称,自己谎称被圆通公司扣工资等,是为博得投诉人同情而撤投诉。投诉人称,下跪事件的“误传”,令其名誉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