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女王出售别墅 挂牌出售别墅标价530万英镑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大家都认识,其中,英国女王曾居住过一栋别墅,现在要出售了。据报道称,现在英国女王出售别墅啦!而这栋别墅位于地中海马耳他的。现在已经挂牌出售别墅,标价是530万英镑。

    英国女王别墅多少钱
    英国女王别墅多少钱

    英国女王除了喜欢开车,也是喜欢钓鱼的。当然,英国女王居住过的房子,自然受到不少人关注!现在英国女王出售别墅了,由于别墅年久没有修过,看上很旧。据了解,这栋别墅有着很大有历史价值哦!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近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地中海马耳他的曼吉亚坎别墅挂牌出售,标价530万英镑。据报道,这座别墅位于马耳他首都瓦莱塔市郊,是唯一一个在英国以外、被英女王称为“家”的地方。1949至1951年期间,伊丽莎白二世嫁给菲利普亲王后初期,她曾在这里居住。当时,伊丽莎白二世尚未加冕,菲利普亲王是海军军官,派驻马耳他。

    据悉,这座别墅在1900年建成,面积1560平方米,但已年久失修,十分残旧。委托的豪宅地产公司形容它是“无与伦比的宫殿式建筑,且具有重大的历史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