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更新产品配色 共享单车及APP均变为黄色

    经常使用美团的朋友,大家应该都有察觉到美团近期发生的变化吧?日前,美团更新产品配色,旗下的共享单车及APP均变为黄色,摩拜共享单车甚至直接被上色刷成“小黄单车”,作为消费者用户,你对美团的新配色有什么感受?喜欢吗?

    美团宣布产品新配色
    美团宣布产品新配色

    根据消息报道,美团更新产品配色的行为其实就发生在昨天,美团通过官微公众号发布公告,宣布美团更新产品配色,不仅是美团的官方App,还包括旗下的各类产品,都彻底变成了黄色,美团APP的LOGO及应用软件内的网页界面,都是一抹黄,这倒也是呼应了美团外卖的黄色。

    美团更新产品配色后,美团APP页面均以黄色为主色调,共享单车及APP均变为黄色,还有充电宝、pos机等产品,用于扫码付款的二维码牌,同样变成了黄色。现在的美团LOGO是黄色背景加黑色“美团”字样,值得一提的是,美团旗下的摩拜单车,虽然也变为黄色,但它还采用了白色元素。

    对于此次更新配色的方案,美团官方回应表示,黄色代表着热情和温暖,象征公司的服务使命。美团是很受欢迎的一款生活服务软件,饮食、出行、娱乐、住宿等消费领域都覆盖了,消费者只要打开一个APP,就能实现多项服务,这次美团更新产品配色,黄色为主题调也更好看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