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班牙本周开通5G 华为是主要设备供应商

    全球各国的5G时代将要来了!中国已经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西班牙更厉害,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西班牙本周开通5G,并且高达15城在本周开通5G商业网络,还有一个更兴奋的消息,这些西班牙开通5G,华为是主要设备供应商。

    西班牙5G网络开通
    西班牙5G网络开通

    欧洲国家的技术发展的很多,然而,现在欧洲互联互通领先国家也包括下西班牙在内了,因为西班牙在5G技术方面不断在加快脚步,你看,西班牙本周开通5G了,其中在5G手机方面,还有来自中国的小米。

    在最新的公告中,沃达丰将在15个城市首次推出5G服务,这是西班牙首个开通的5G服务。在沃达丰内部的竞争中,西班牙业务也正悄悄领先于英国业务。报告速度可达每秒1Gbps,有望在今年年底达到每秒2Gbps。

    沃达丰西班牙分公司(VodafoneEspana)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奥·科因布拉(AntonioCoimbra)本周早些时候宣布,该公司将与华为合作,于周六将5G网络推广至15个城市。

    据西班牙《世界报》报道,西班牙率先开通5G的城市包括马德里、巴塞罗那、瓦伦西亚、塞维利亚等。至此,西班牙将成为欧洲第一批推出这项服务的国家之一,此前,瑞士、圣马力诺等国已经开始运营5G网络。

    报道称,沃达丰在西班牙部署5G网络时,瑞典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只做出了“微小的贡献”,华为是主要的设备供应商。终端产品方面,最先面向西班牙市场的5G手机有3款,分别来自韩国的三星和LG,以及中国的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