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幼儿园孩子吃过期餐 幼儿园与供货超市被罚款

    在不同的地区都是有很多所幼儿园的,当然在选择幼儿园的时候,家长们当然是想要给孩子能够有最好的教育,并且也能得到好一点的照顾了,幼儿园入学收费上也是有所差异的,另外在孩子的饮食上家长也非常注重,但是近日有幼儿园孩子吃过期餐,这是怎么回事呢?

    幼儿园被罚款
    幼儿园被罚款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宝贝,如果说家长们知道自己的孩子在幼儿园吃到过期的食物,那肯定是很担心的,因为孩子正在成长的阶段,吃到过期的食品也不知道会不会对身体造成什么影响,这给孩子吃过期餐点的幼儿园与供货超市被罚款了。

    幼儿园发过期食物

    5月30日,镇江市丹徒区画意江南幼儿园部分学生家长反映,该园在放学前给孩子们发放的餐点已经过期一个多月,随即向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镇江丹徒区教育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举报后,于当晚迅速调查处置:立即通知该园幼儿停用相关食品,并收缴、备查;对已经食用的幼儿,密切关注身体状况,若有异常,随时就诊;进一步调查核实,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经查,镇江市丹徒区画意江南幼儿园于2019年5月27日在丹徒区新城正恺超市购进达利园欧式蛋糕4箱,共计300个。于5月30日放学前将所购的蛋糕发放给该园学生,当天该园所发放的蛋糕中有150个已超过保质期,少部分被孩子食用。31日,当地教育主管部门约谈画意江南幼儿园法人代表、负责人,给予警告,责令其立即整改,深刻反省。并责令该园免去分管安全后勤副园长段红香职务,予以辞退。

    6月13日,镇江市丹徒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关于“镇江市丹徒区画意江南幼儿园给孩子吃过期食品”行政处罚决定,涉事幼儿园与供货超市各被罚款10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