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西班牙旅游买什么 给你最实用的建议和攻略

    我们每次去旅行,都喜欢从旅行地购买一些纪念品回来,或是从当地购买一些特产和美食,尤其是出国旅游,购物是绝对少不了的,如果到海外旅游的目的国是西班牙,不知去西班牙旅游买什么好呢?小编这就给你最实用的建议和攻略。

    西班牙旅游购物清单
    西班牙旅游购物清单

    西班牙是一个富有特色的欧洲王国,首都马德里更是欧洲著名的历史名城,有上百个博物馆、上百个雕塑群值得细细浏览、观赏一番,如果想在西班牙旅游购物,又不知道去西班牙旅游买什么的,这份攻略一定要好好收藏了,既轻便,性价比又高。

    1、西班牙响板(伴奏乐器);2、彩色瓷盘(装扮自家庭院的法宝);3、折纸灯饰(充满阿拉伯风情的灯盏);4、雕花折扇;5、足球周边;6、马卡龙羊皮零钱包;7、主打小熊及甜美可爱风格的平价饰品;8、MartiDerm精华;9、Sherry雪莉酒;10、Azafrán番红花香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