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直达香港高铁 二等座票价为660元

    现如今在不同的地方乘坐高铁出行是较为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了,并且高铁出行也能为不少乘客节省时间,近日就有重庆直达香港高铁的车票开售了,更多的消费者关注的当然是票价的问题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直达香港西九龙站票价
    直达香港西九龙站票价

    其实香港是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之一了,每年都有不少人前往的,当然大多数人都是选择乘坐高铁前往的,不过有些地区去香港的话是没有直达香港的高铁的,所以这重庆直达香港高铁的开通,确实是能够带来极大的便利的。

    直达香港高铁票价

    6月12日,重庆直达香港高铁的车票正式开售。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最新发布的列车运行图,7月11日,重庆西站将开行直达香港西九龙站的高铁列车,至此联通香港的内地高铁车站将增至58个。12306官网上看到,重庆直达香港的这趟G319/320次高铁经由渝贵快速铁路、贵广客专和广深港高铁运行,沿途经停遵义、贵阳东、桂林西、肇庆东、广州南和深圳北站。

    至于大家关心的票价问题,该趟高铁从重庆西站的出发时间为上午8点20分,到达香港西九龙站时间为15点57分,车程为7小时37分钟,回程高铁于14点53分从香港西九龙站出发,22点25分到达重庆西站,车程为7小时33分钟,全程1342公里。

    该车次沿途停靠站点包括遵义、贵阳东、桂林西、肇庆东、广州南和深圳北。目前,二等座票价为660元,一等座票价1056元,商务座1979元。目前,商务座车票已经售罄,其他座次车票还较为充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