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酒茅台商标将停用 新商标本月底投入使用

    每当说起茅台,很多人都爱将“国酒”置于前缀,称其为“国酒茅台”,这样一来,其他酒企对于“国酒”这一商标被用于茅台身上,也是有些许争议的,不过现在国酒茅台商标将停用,而茅台的新商标本月底投入使用,我们也将要和“国酒茅台”这个商标说再见了。

    国酒茅台商标将不再使用
    国酒茅台商标将不再使用

    根据近日消息得知,云上丹寨健康体验之旅暨产品招商会在昨天正式举行,6月12日当天,茅台集团的董事长李保芳也在会上宣布一则消息,表明国酒茅台商标将停用于这个月底,即从6月30日起,茅台集团将不再使用这个商标,但实际上,自去年十月份起,茅台就已经告别了“国酒茅台”这个商标。

    2018年10月开始,“国酒茅台”商标没有再被茅台使用过,对于国酒茅台商标将停用的宣布,也不过是一次对外公布,至于茅台酒的新商标是什么?什么时候开始启用,李保芳也在会上予以回应,表示茅台酒的新商标本月底投入使用,不过因为包装材料出了点状况,所以影响到了进度,目前已展开协调,将会实施紧急措施。

    对于茅台酒的投放量,茅台集团也有一定的规划,据介绍得知,2019年以来,茅台酒截止目前的投放量是12000吨,但在6月底来临前,集团必须要确保茅台酒的投放量能够达到14000吨,所以在这段期间内,市场上还将会迎来2000吨茅台酒的投放。国酒茅台商标将停用于6月30日,届时新商标也会同步启用,值得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