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无人售卖西瓜摊 每个摊位一天卖出60个

    随着天气的炎热,又有很多冰镇的东西非常热卖了,水果的话更是受欢迎的,其中西瓜就是夏季很多人爱吃的水果之一了,大家都会去超市或者是水果店去购买的,可是有郑州无人售卖西瓜摊很是受欢迎,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无人售卖西瓜摊如何
    无人售卖西瓜摊如何

    首先,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越来越多的人都是使用支付宝或者是微信扫码支付了,所以携带现金的人是很少的,其实在一写步行街或者是其他地方,这无人售卖的摊位是有很多的,那么郑州无人售卖西瓜摊你会去买吗?

    无人售卖西瓜摊

    近日,在郑州金水区的一些社区和写字楼附近,出现了无人售卖西瓜摊,一辆装西瓜的小推车,一块写有“无人售卖”的牌子,牌子上同时贴有收款二维码及摊位老板的联系方式,这就是无人售卖西瓜摊。推车里的每个瓜都贴着写有重量和价格的标签,市民挑好想要的西瓜,按标签价格扫码付款即可。

    西瓜销售方式
    西瓜销售方式

    对于这种卖瓜模式,多数市民认为很方便,直接买了就走,对摊主而言也可以省力,但也有市民认为自己不会挑西瓜,不会选择这样的无人销售摊点买。瓜农高先生表示:如果顾客买到生瓜或者质量不好的西瓜,可以通过他留在“无人售卖”牌上的联系方式联系他,“只要加我微信,拍照发给我看一下,一个西瓜我可以给换两个,这个可以放心。”

    高先生说,目前,他在郑州总共设有30个无人销售西瓜摊点,主要集中在金水区的社区、写字楼、医院等人流较多的地方,高先生说,今年4月24日,他开始筹备开设无人销售摊点,5月1日正式投放西瓜,目前看来销售情况不错,每个摊点一天能卖出大约60个西瓜,300斤左右,比人工销售卖得好。

    此外,高先生也曾担心有人直接把他的收款二维码换了,卖西瓜的钱落入别人的口袋,为防止出现这种情况,每个摊点的配送员每天去查看两次。不过无人销售西瓜模式目前比较受欢迎,多数顾客也都比较诚信,付款比较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