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田七牙膏流拍 无人出价竟拍田七牙膏公司

    相信有很多人都使用田七牙膏,是国民品牌,不过,现在田七牙膏遇到危机了,打包到司法拍卖进行拍卖。由于无人出价竟拍田七牙膏公司,现在田七牙膏流拍了。据了解,围观人数达到了万人,却只有2人报名,最终,没有人出价!

    田七牙膏最新消息
    田七牙膏最新消息

    田七牙膏是家喻户晓牙膏品牌,一年销量超过亿只牙膏,之后,就退出了大众视线。再次出现时,却以拍卖方式出现在大众视线。今日就是竟拍田七牙膏的日子,现在已经结束,上万人围观却无人出价,现在田七牙膏流拍了。

    6月12日,新京报记者自阿里拍卖获悉,“田七”商标及设备地产等资产第一次拍卖结束,14070人围观,2人报名,无人出价。该交易于6月11日上午10点开始,加价幅度为100万元,已于6月12日上午十点结束,由于无人出价而流拍。

    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显示,除奥奇丽房地产、田七系列商标外,奥奇丽还有“建国、卫齿宝、爱尔齿”等13个商标也将同时被司法拍卖,起拍价为286.69万元。对于此次流拍,奥奇丽方面表示,拟进行二次网上拍卖,目前第二次拍卖时间尚未确定。

    业内人士指出,从此次资产处置的附加条件里可以看出,被拍卖方希望买受人能够助田七牙膏恢复生产线。

    田七牙膏曾经是母公司奥奇丽的主打产品,在田七牙膏的协助下,奥奇丽在2004年前后创造牙膏年销售量超过4亿支、销售收入约10亿元的纪录。然而,由于奥奇丽财务成本过高、资金短缺,2014年田七牙膏被迫停产,奥奇丽也多次被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俗称“老赖”。

    实际上,被拍卖的还有奥奇丽所有的“建国、卫齿宝、爱尔齿”等13个商标,拍卖价为286.69万元,全部财产评估总价为409.56万元,同田七牙膏一样也遭遇了流拍的窘境。根据商标局信息显示,奥奇丽共申请注册了334件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