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田七牙膏流拍 起拍价1.63亿元无人竞买

    牙膏是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了,当然不同的人都是有自己喜欢的牙膏品牌的,市场上不同品牌的牙膏大家都有购买,其中田七牙膏就是多数人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之前听说田七牙膏拍卖,但是近日这田七牙膏流拍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田七牙膏无人竞买
    田七牙膏无人竞买

    田七牙膏是广西梧州全国知名的中草药品牌的牙膏,而这在大众视线中消失已久的田七牙膏,以被“底价”拍卖的形式引起了不少的关注,但是结果却流拍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田七牙膏打包拍卖

    田七牙膏原本是家喻户晓的牙膏品牌,6月11日,田七牙膏所属公司广西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在阿里拍卖司法平台上被公开拍卖,起拍价为1.63亿元。此次拍卖为整体拍卖,标的内容为奥奇丽位于广西省梧州市园区一路1号土地使用权;梧州市旺甫外向型工业园区A7、A8土地使用权及地上的房屋、建筑物;生产设备(牙膏、湿巾)以及“田七”57个商标。

    以上全部财产总估值为2.33亿元,其中房产总价值为1.67亿元,也就是说,57个“田七”商标以及生产设备加起来仅值6600万元左右。据梧州中院方面表示,“田七”商标评估价值为5000万元左右。按理说,相比于固定资产,“田七”品牌应该更具有价值,毕竟曾是销售过亿的中国驰名商标,但是6月12日上午10点,田七牙膏第一次拍卖结束,仅2人报名,无人出价竞买。

    无人竞买的原因或在于拍卖的要求门槛过高。如今,田七牙膏已关闭了大部分产线,除1300制膏机及配套正常进行生产和维护保养之外,其他制膏机均处于闲置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