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火车推头足按摩 火车上按摩服务价格便宜吗?

    乘坐火车,其实大家都知道的,一般来说都是比较累的,因为长时间坐着,并且在火车里面,也是比较郁闷的。但是为了改善这一点,现在印火车推头足按摩,但是也有网友发表意见称,应该先将厕所问题解决了!

    火车增设按摩服务
    火车增设按摩服务

    火车上面可以按摩,不知道你是否会去体验呢?其实不少人都会选择体验的,毕竟这也是送给自己的福利。目前印火车推头足按摩了,按摩收费标准是每人10到30元不等,当然也是有时间限制的!

    从印度中央邦印多尔驶出的39趟列车将为乘客提供一项全新的服务——头部和脚部按摩服务,这是印度火车历史上首次提供该项服务。每列火车上有3-5名持特别身份证明的技师为乘客提供有偿服务,每次15-20分钟,每次10-30元。印度铁道部门称,这一是改善乘客体验,二则增加乘客提高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