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车票捡漏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这些时间段最佳

    随着时代的变化和科学技术的进步,如今出行可以选择交通工具越来越多样化,高铁、轻轨、火车、飞机,这些交通工具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其中火车深受人们欢迎,那么火车票捡漏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预售票放票后的30~50分钟内。火车票刚放票时,会有很多人抢票,甚至还有些人会重复抢票,而在放票后的30~50分钟之间,有很多没来得及、忘记支付的,或者是重复抢票的车票会被退掉,那么此时就是一个很好的捡漏时间。

    2、开车前的1~2天。在火车开车前的一到两天内,有很多需要临时改变行程的旅客会在这个时间段内进行改签或者退票,而且在一些小站票、短途票、预留票也会在这个时间段大量放出。

    3、开车前10天、3天、1天的下午5点。这三个时候都是余票刷新的时间,在这个时间购票说不定能捡到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