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导游要求游客花两万 游客旅游遭强制消费

    很多人都会想要趁着假期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特别是在旅游旺季的时候,多数的旅游景点是非常受欢迎的,现在大家出行都是选择自由行或者是跟团游了,但是这跟团游中游客被坑的事件是不少的,近日就有导游要求游客花两万的事件被曝光,是怎么样的呢?

    桂林旅游消费
    桂林旅游消费

    能够去旅游当然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了,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所以去桂林旅游一番肯定是一场难得的体验了,不过对于自己报的旅行社也要注意了,像是一些不合理的低价游消费者一定要小心的,很有可能就是陷阱了。

    桂林导游强制消费

    近日,“在桂林跟团旅游遭女导游要求一小时花两万元”的视频曝光。视频中,疑似一位游客在某个站点没有购物,该女导游对游客喊话威胁,警告游客来了就要花钱,“不管游客图桂林哪一样来的,既然来了,就得马上下车。一个小时,两万块钱。

    游客遭强制消费
    游客遭强制消费

    经初步调查核实,视频中反映的涉事导游员赵某某言行基本属实。根据所掌握的证据,该旅游团是由湖南到桂林的汽车四晚五天旅游团(共55人),从5月30日至6月2日。目前,桂林市旅游局正在对该事件进行深入调查处理之中。

    同时,对于导游要求游客花两万的事情,也再次提醒游客要选择合法、诚信的旅行社并签订合同,在合同中明确约定购物和自费项目等事项。不要选择明显低于游览价格的项目,凡是“不合理低价游”都会在行程中另外增加自费和购物项目,甚至会强迫消费,因此千万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