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导游要求游客花两万 官方通报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跟团出去旅游,现在人们都会尽量避免选择购物团,最好是没有任何自费项目的,以防被黑心旅社和导游强制要求消费,最近在桂林曝光一件事情,涉及旅行社黑导游要求游客花两万块一事,针对此次事件,官方通报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对不会手软。

    女导游威胁游客强制消费
    女导游威胁游客强制消费

    前天晚上,网友们疯传一段视频,这段视频曝光了导游要求游客花两万元的事实,随后,国内媒体纷纷报道该事件并掀起热议和关注,桂林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也对此非常重视,经过初步调查得知,视频中所反映的导游要求游客花两万元的行为基本属实,事件仍在深入调查中,一经查实,将会处罚。

    截至6月11日下午,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通报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凡是存在旅社、导游强制游客消费的行为,都将会依据相关旅游法律法规,对涉事人员及企业进行严肃处理。当局发布公告表明,目前已经掌握部分证据,涉事导游所在的旅游团,乃是由湖南前往桂林的汽车5天4夜旅游团,总团员共有55人,旅游日期为5月30日到6月2日。

    黑心导游强迫1小时花2万
    黑心导游强迫1小时花2万

    在网上引起轰动的视频内容显示,旅游团里的一位游客,疑似没有在购物点消费,于是遭到女导游的威胁,该名女导游要求游客花两万块钱,并且是在一个小时内,还说来了就要花钱。像这类遭遇导游强迫消费的情况,在桂林也时有发生,通常出现在不合理低价游和零元旅游团,以后消费者去旅游,跟团还是要多加注意,慎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