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导游要求游客花两万 导游强制消费被吊销导游证

    旅游是能让人开心的运动,到了放假时间,没有出去旅游玩耍的话,基本都是待在家里当宅男宅女了,至少也要出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只是若遇上黑心导游就没那么舒心了,女导游要求游客花两万块购买商品,被曝光后,因该名导游强制消费被吊销导游证。

    导游强制消费1小时2万
    导游强制消费1小时2万

    虽然旅游可能会比上班还要累,但起码能放松身心,六一节前夕,一个桂林跟团游发生导游强制消费的事件,这是一个由湖南到桂林旅游四晚五天的汽车旅游团,共计55人,行程是从5月30日开始的,直至6月2日结束并返回湖南。

    6月10日晚间,这是旅游团结束行程后的第8天,网上一则有关桂林女导游要求游客花两万元的视频曝光,在网上曝光的视频中,桂林旅游团的一名女导游疑似正在威胁一名游客,叫她下车进店购物,并要求这位游客在1小时内消费2万元,并强调“来了就要花钱”。

    随着事件不断发酵,两天过后,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6月12日通报称,经过初步核查,视频反映的女导游要求游客花两万块消费一事属实,将会对其作出处罚,责成涉事女导游赔礼道歉,将其拉入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清单,除此之外,该名涉事导游强制消费被吊销导游证,接下来还将继续保持当地旅游市场的规范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