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员遭恶意投诉 快递员下跪求原谅令人十分心痛

    近日,快递员下跪求原谅一事引发关注,更是遭到了全国市民的关心,因为快递员将快递包装无意弄破了,后来也对顾客进行了赔偿,但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发生了,顾客仍然选择投诉。所以现在快递员遭恶意投诉了,圆通对该员工进行两千元的罚款!

    快递员被投诉扣工资
    快递员被投诉扣工资

    经过一系列的了解之后,在快递员下跪求原谅的时候,顾客选择了报警,目前就此事民警也给出了说法,民警霸气称无需用尊严换谅解!其实对于顾客恶意投诉一事,我们市民都是十分憎恨的,目前圆通免除2000元罚款。

    6月10日,山东广饶警方接到居民张某报警称,其通过圆通快递运送的芒果少了一个,投诉之后,圆通快递员聂女士购买一整箱芒果寄送至投诉者家中。张某收下芒果后,又进行4次投诉,导致聂女士被罚2000元。此后,聂女士到张某家中跪求原谅。张某继续投诉,并拨打110报警电话要求聂女士离开。民警对此事专门写下证明,希望该公司维护公平正义,树立和弘扬社会正能量,不向恶意投诉低头。民警在证明上指出,不应以摒弃尊严的方式来乞求原谅。

    昨天下午,圆通快递公开回应,山东广饶一圆通网点的业务员遭遇恶意投诉。经了解,该业务员所在网点已免除因投诉引起的处罚,并对其进行慰问,其他情况正在核实过程中。

    回应中称,公司既对客户负责也对员工负责,坚决抵制恶意投诉。感谢公司当事快递员的敬业和付出,感谢广饶县公安局稻庄派出所民警及广大网友对快递员的仗义相助。待核实事实后,公司保留将恶意投诉者列入不受欢迎客户名单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