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赏主播气死母亲 一年为女主播打赏花费32万

    对于“打赏”这个词,应该很多人都不陌生,甚至还隔三差五会干打赏这种事,给自己心仪的主播刷礼物、打赏一笔丰厚的“心意”,不但能找到成就感,还能获得认可,最近一男子打赏主播气死母亲的事件曝光出来,引众人唏嘘,该男子一年为女主播打赏花费32万。

    打赏女主播32万气死母亲
    打赏女主播32万气死母亲

    沉迷视频直播聊天的王先生,家住黑龙江大庆,和妻子结婚后,生了个小女儿,生活富足,算得上是小康,今年30岁的他,在2018年的某一天,渐渐走进网络虚拟直播世界,对网络视频聊天疯狂痴迷,聊天对象自然就是那些网络主播,先后接触了同城视频交友和陌陌视频聊天软件,并与七八个不同的女主播聊天,还为她们花钱。

    他万万想不到的是,有一天竟会因为自己打赏主播气死母亲,王先生在2018年到今年这段时间里,从5元、10元地刷礼物,到后来越刷越多,刷礼物的消费金额上百甚至上千元不等,一年下来,王先生在这些女主播身上平均每人花费了40000余元,累计起来,一年为女主播打赏花费32万,而且绝大部分还是刷信用卡贷款消费的。

    男子沉迷视频聊天重金打赏
    男子沉迷视频聊天重金打赏

    被妻子发现后,王先生哭求妻子不要和自己离婚,最终妻子答应留下,并和他一同还款,这个时候,王先生已经欠下巨额债务,因其为打赏办理了多张信用卡,其中有一张的透支额度达到10万块。后来,王先生父母知道后,父亲大骂了他一顿,而母亲只是在一旁默默地抹眼泪,直到当天晚上,身体原本就不太好的母亲,躺在床上无声地走了。

    记者了解得知,王先生母亲身体一直不好,突如其来的打击是她无法经受的,对于因为打赏主播气死母亲这件事,王先生懊悔不已。其实网络直播一直备受观众诟病,多少人曾因打赏网络主播这事砸下重金,而这些钱,有的来自父母,有的来自积蓄,有的来自信用卡贷款,有的甚至来自挪用公款,一步步走向违法犯罪,对方因为粉丝打赏收获了金钱,过着自己的富足生活,而作为打赏者,往往是那个最惨的人,除了获得的片刻成就,也许到最后什么都没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