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桂林导游强制消费 强制游客1小时购物两万元

    现如今,大家都很喜欢去旅游,随着大家的旅游热情高涨,导游强制消费事件屡屡发生。这不,一名桂林导游强制消费被曝光了,视频在网上流传起来了,威胁游客购物,而且,还要求游客们1个小时要购买2万元的物品。

    桂林导游被指强制游客
    桂林导游被指强制游客

    近两年,有些导游到达目的地后,就强迫游客消费,甚至大骂游客。其实,一些低价跟团最容易被导游强制消费。有一段“桂林导游强制消费”的视频,在网上曝光了,从视频看到,导游跟游客们说1小时要花2万元!目前,官方已经介入调查了。

    近日,“在桂林跟团旅游遭女导游要求一小时花两万元”的视频曝光。视频中,疑似一位游客在某个站点没有购物,该女导游对游客喊话威胁,警告游客来了就要花钱,“不管游客图桂林哪一样来的,既然来了,就得马上下车。一个小时,两万块钱。

    经初步调查核实,视频中反映的涉事导游员赵某某言行基本属实。根据所掌握的证据,该旅游团是由湖南到桂林的汽车四晚五天旅游团(共55人),从5月30日至6月2日。目前,桂林市旅游局正在对该事件进行深入调查处理之中。一经查实,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涉及外省市的,将及时做好案件移交并积极配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