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60城交通卡互通 年底全国将实现交通卡互通

    大家都会知道的,现在交通卡是不可以在另外一个城市使用的,因为这也是规定之一。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最想要的就是交通卡可以实现互联互通,因为这样也是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据悉,260城交通卡互通将会实施了!

    交通卡互联互通
    交通卡互联互通

    260城交通卡互通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不少市民关注,因为这样的事情是一件好消息,不少市民都想要的。如今年底全国260城交通卡互联互通了,可以实现一卡在手走遍全国了,我们来了解一下!

    今天下午,记者从济南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济南交通一卡通已于去年底实现了全国互联互通。据介绍,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的前提是相关城市也采用交通部的密钥,只要采用了就能互通。

    济南市交通局工作人员介绍称,今年以来发行的新式泉城通卡采用了交通部密钥,济南人持卡到其他采用了交通部密钥的城市都能刷卡。而2019年之前发行的公交卡是不能实现互通的,有外出需求的市民可到泉城通卡发售点免费更换新卡。

    那么,济南人到其他城市刷卡,也能享受其他地市的刷卡优惠吗?根据一些公开资料显示,是否能享受其他地市的优惠,要看当地自行制定的标准,由当地政府的交通部门决定。“一卡在手走遍全国”真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