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导游强制游客1小时消费2万 导游发飙强制游客消费

    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许多,去旅游的热情高涨了!同时,在全国各地频频上演导游强迫游客消费事件。这不,一名桂林导游强制游客1小时消费2万,从网传的视频获悉,导游称没有消费够2万元,会很生气,甚至会对你发飙。

    跟团游可靠吗
    跟团游可靠吗

    发生导游强制游客消费的事件在桂林比较严重,这些年来,频频曝出桂林导游强迫消费。然而,近日,有一名导游强制游客1小时消费2万元!引起了广泛关注!经过调查,确实有这事,目前,这位导游已经被吊销导游证了。

    近日,网友爆料称,6月1日在桂林旅游时,被一名赵姓女导游要求强制消费。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大巴车内,一女性手持麦克风“教育”乘客,鼓动游客花钱购物,最后提出“现在我们下车,到里面(购物场所)一个小时两万块钱”。

    这名导游在车上告诉这些游客:“很多游客告诉我,自己去云南花了好几万,去上海,还别的地方都会消费好几万元,可是唯独到了桂林不消费,我问你们我对你们好吗?我不管你图桂林什么,便宜也好还是怎样,现在我们下车到里边,一个小时2万元,走!”

    经初步核实,该视频中反映的涉事导游赵某某言行基本属实,将责成赵某某向游客赔礼道歉,吊销赵某某的导游证,并纳入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除了对涉事导游进行处理外,桂林市旅游部门正对涉事相关经营者作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