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员遭恶意投诉 遭投诉被扣除工资2000元

    其实每一个行业都是不容易的,特别是服务行业的,因为遭到了客户的投诉,公司企业就会对其进行处罚了,有可能一个简单的投诉导致一个月的工资都没有了。你看,现在快递员遭恶意投诉,甚至下跪请求对方原谅!

    快递员下跪求原谅
    快递员下跪求原谅

    顾客永远都是上帝吗?其实这句话也不是不对的,但是顾客有错在先的时候,我们不必需要去理会,因为我们都是有尊严的。如今快递员遭恶意投诉被公司扣除了工资,民警随后称不必摒弃尊严求原谅。

    《证明》显示,因包装开裂少一个芒果,48岁圆通女快递员赔偿一整箱后依然遭到恶意投诉,被扣除工资2000元。快递员为求谅解直至下跪。投诉者却拨打110,要求民警将其带离。民警认为快递员不必摒弃尊严乞求原谅,建议圆通退还快递员被扣除的工资,并将投诉者加入黑名单。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