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菲律宾芒果成负担 菲律宾芒果价格暴跌至25比索

    芒果也是大家最喜欢吃的水果之一,营养值很高,而现在进入夏季了,是芒果成熟的季节。然而,现在菲律宾芒果成负担了,因为水果滞销了。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原来是天气太热了,出现滞销的情况,价格也暴跌了!

    菲律宾芒果滞销
    菲律宾芒果滞销

    你喜欢吃芒果吗?芒果是属于热带水果,含有营养成分很高!吃过芒果的朋友都知道味道甜美。由于天气热,现在菲律宾芒果成负担,目前,已经有200万公斤芒果滞销了。据了解,现在菲律宾芒果价格暴跌至25比索了。

    6月10日报道,菲律宾农业部长埃马纽埃尔·皮诺6月10日说,菲律宾当地的芒果果农报告称,今年夏天的芒果收成出现了“异常增长”,他们将此归因于厄尔尼诺现象。

    今年,厄尔尼诺现象导致全球多地出现了异常炎热和干燥的天气,同时意外的在水果产区造成了芒果增收。皮诺表示,仅菲律宾吕宋岛,就有大约200万公斤芒果“产能过剩”而积压。由于意外增产,芒果价格从每公斤58比索(7.71人民币)跌至25比索(3.33人民币)。

    菲农业部为此已策划了营销活动,在马尼拉设立多个摊位销售芒果。新鲜芒果将以每公斤25-50比索的价格出售,批量购买还能享受更大优惠。与此同时,农业部还开设烹饪课程,教人们如何用芒果做成美食。此外,政府还将于6月中旬举办芒果节,以刺激人们对芒果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