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桂林导游强制游客消费 一小时必须花两万

    六月份是旅游的季节,也因为六月份天气炎热,很多人都会趁着六月份去一些凉爽的地方游玩。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能够去一趟桂林旅游是很不错的,但是有桂林导游强制游客消费,是怎么样的呢?

    桂林旅游强制消费
    桂林旅游强制消费

    现在大家旅游不是自由行就是跟团游,但是跟团游一些旅行社的套路大家还是要小心的,特别是关于一些低价游的陷阱是有很多的,也有不少游客被坑钱的事件发生,所以大家跟团游玩一定要小心了!

    强制游客消费

    桂林其实是热门的旅游胜地之一了,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其山水是最令人向往的。近日,“在桂林跟团旅游遭女导游要求一小时花两万元”的视频曝光。视频中,疑似游客在某个站点没有购物,该女导游对游客喊话威胁,告诫游客来了就要花钱。“不管游客图桂林哪一样来的,既然来了,就得马上下车在一个小时内,花两万块钱。”

    像是导游威胁游客的事情是不少的,之前就有很多游客跟团游遇到半路加价的问题,还有就是去到某景点先去购物,还有专门人拦在店内消费等等。现在又有桂林导游强制游客消费,还要一小时必须花两万,想必大家都不敢跟团游了吧?对于这强制购物的现象,你有遇到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