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火锅账单474万 商家回应未出单顾客门店均无损失

    其实火锅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道不过时的美食,一年四季都照样受到消费者的喜欢,毕竟餐馆都会有空调开放,一边享受美食,一边享受空调的凉快,这样也是互补了。一般吃火锅价格也不算很贵,但近日,却有一女士吃火锅账单474万,究竟她都点了什么天价菜式,居然吃出一顿天价火锅?

    天价火锅账单
    天价火锅账单

    我们都知道,不同城市,不同口味的火锅,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当然,火锅价格方面,还需要看你到什么级别的餐馆吃,点了什么菜式来决定的。要是吃火锅账单474万的话,那就是一个很夸张的事情了,因此,现在商家回应未出单顾客门店均无损失。

    近日,江苏苏州吴女士吃出“474万天价火锅账单”。店家回应称,吴女士不慎露出点单二维码,有人“调皮”进了点单系统,在被怼后因气愤疯狂点单才导致吴女士474万账单。店家称,并未出单,顾客门店均无损失。

    回顾一下当天吴女士吃火锅账单474万事件的具体情况,近日,苏州的吴女士和朋友们在一家连锁火锅店就餐,吃饭过程中却发现没点过的菜接二连三地被端上来。

    原来当天,该火锅店有优惠活动,顾客只需要将桌号拍了发进粉丝福利群,就可以加送菜品。群里有好事者扫了二维码,并且暗地里为吴女士加了餐,吴女士发现后在群里怒怼了好事者,结果对方开启了疯狂点单模式,促成了一份474万元的天价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