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火锅店推出隔离火锅 你会去吃吗?

    不少人都是喜欢吃火锅的了,不同品牌的火锅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了,而且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火锅店的身影的,其中成都火锅店也是很知名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成都火锅店推出隔离火锅了,是怎么样的呢?

    成都火锅店营业
    成都火锅店营业

    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了,不过随着疫情出现向好的变化,现在不少的行业都逐渐恢复运营了,想必宅在家久了的人都是非常想念各种小吃、火锅的了,现在也有不少的餐饮业恢复了,你会去吃吗?

    隔离火锅堂食就餐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目前,成都各大餐饮企业已陆续复工。火锅、中餐、小吃等门店也逐渐恢复了堂食。不少“吃货”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呼朋引伴“下馆子”。但也有部分市民对外出就餐的安全性感到担忧。为了满足食客的需求,让食客吃得放心,成都的一家火锅店推出了“隔离火锅”,以协调堂食就餐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隔离火锅怎么样
    隔离火锅怎么样

    3月20日,一位顾客刚走进成都天府凯德广场的香天下火锅店,就被一道道挂在钢架上的蓝色棉麻围帘吸引住了。偌大的火锅店大堂被几十块帘子隔成二十余个“包间”,营造出“帘幕无重数”的氛围。顾客在“被包裹”的私密空间里,能收获一种“隔离用餐”带来的安全感。

    此外,为了减少顾客和服务人员的接触,店内采取扫码点餐的方式。同时,每个餐桌上还设置了定制的无线呼叫器。顾客只需依照呼叫器上的标注操作,轻按呼叫按钮就可与总台联系。那么这隔离火锅堂食,你想去吃吗?